close

五.

「阿奇,前面那兩個人是小雪他們嗎?他們不是一直都在吵架嗎?什麼時候感情變那麼好了?」看著前面兩個我應該最熟悉,卻讓我感到陌生的身影我問。

「嗯…看起來應該是他們沒錯…但是他們為什麼會變的那麼好啊?」阿奇同樣疑惑的看著我說。

現在到底是怎樣啊?他們兩個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,為什麼本來水火不容的兩個人現在變的那麼好啊?

「小羽!」小雪邊揮著手邊向我跑來「終於找到你們了!你們跑去哪裡了?怎麼打手機也不接!」小雪對著我問。

「對不起啦!我們剛才跑去那裡坐飛車,不能帶包包上去,所以才沒接到妳的電話,真的很對不起啦!」我急忙向她道歉。

「算了!原諒你們這次。」小雪說「唉呀!都是你們啦,為了找你們,害我現在肚子都餓了。我們快點去吃飯吧!你們兩個要請客阿!」小雪耍賴的說著。

「好!好!我們請客,這樣可以了吧!」阿奇無奈的說。

「YA—賺到一頓午餐,我們快點走吧!」說完,小雪拉著我朝餐廳的方向跑去。

 

「小雪!我有個問題想問妳,妳一定要老實回答我喔!」趁著兩位男士去點餐的時間我問小雪。

「嗯?妳問啊,什麼問題?」小雪看著我說。

「就是…妳跟仲亞在找我和阿奇的時候,是不是有發生什麼事阿?」我問。

「嗯…妳為什麼會這麼問啊?」小雪用疑惑的眼神看著我問。

「因為…你們突然感情變的那麼好,我覺得很奇怪阿!還是說你們已經在一起了?」我說。

「怎…怎麼可能阿,我只是覺得,既然要出來玩就要玩的開心阿。所以就不跟他吵囉!不然出來玩的好心情都沒了。」小雪像再掩飾著什麼說。

「那為什麼連仲亞都…」我本來還想問些什麼「妳們在聊什麼?也說來給我聽聽。」仲亞拿著餐點對我們問。

「沒什麼!只是隨便聊聊。」我急著說「對了!怎麼只有你一個人?阿奇呢?」沒看阿奇的身影我問。

「他還在那裡等餐點,他點的好像還沒好。哪!妳的午餐。」仲亞向我解釋完,轉頭將餐點拿給小雪。

「謝謝!」小雪笑著說「不客氣。」仲亞嘴角微微上揚說。

 

我有沒有看錯?他們兩個竟然會笑著跟對方說話?他們兩個獨處的時候一定發生了什麼事!不然沒道理他們兩個會變的那麼好!好到就像兩個人已經在一起了。

 

「小羽!對不起讓妳久等了,妳的午餐。」阿奇端著餐點回來,溫柔的對著我說。

「謝謝!」我也笑著著他說。嗯?通常這個時候小雪不是應該抗議的嗎?怎麼這次那麼安靜?

 

我疑惑的過去看小雪,但是才剛轉頭,我就看到了不可置信的一幕。小雪跟仲亞竟然也看著對方笑!而且還是像我和阿奇的那種笑法!他們到底是怎麼了?也變的太奇怪了吧!

 

「小羽!」阿奇大喊。

「啊?什麼事?」我急忙回答。

「小羽,妳剛在想什麼?我們叫妳好多次了妳都沒反應。」小雪偏著頭問我。

「沒什麼!你們叫我有什麼事嗎?」我問。

「沒什麼,我們在說等等吃完,要去玩海盜船,小雪說這裡的海盜船是有在排名上的刺激好玩,一定要去玩玩看。」仲亞向我解釋。

「喔!好啊!有在排名上一定很好玩。」我連忙說。

 

「那,我們就這這裡解散囉!」阿奇說。

玩了一整天,終於可以回家了,整個下午都找不到機會可以問小雪到底怎麼了,只能回家之後再打電話好好問她了。

「嗯!阿奇你要送小羽回去對吧?那我送小雪回去好了!」仲亞對著阿奇說。

「耶?!可以是可以,可是你…」阿奇欲言又止。

「可是我怎樣?小雪也是女生,讓她自己回去也不好吧?總不可能你送她回去,我送小羽回去吧?」仲亞又說。

「是這樣說沒錯啦…不過你跟小雪不會又吵起來吧?」阿奇擔心的看著仲亞問。

「你放心!我不會沒事一直找她吵架。好啦,再講下去天都要亮了,我們先走啦,你們也小心阿!」說完,仲亞就陪著小雪回去了。

「小羽,我們也走吧!」阿奇牽著我的手說。

 

「小羽,他們怎麼了?」回家的路上,阿奇突然問。
「啊?你說什麼?什麼誰怎麼了?」我一頭霧水的反問。

「就是仲亞跟小雪阿!妳中午應該問過小雪了吧?」阿奇說。

「嗯…問是問了啦!可是…」我講小雪對我說的話跟他說了一遍。

「她真的這樣說阿…跟仲亞說的有點像呢…」聽完之後阿奇說。

「是嗎…」看來他們真的有瞞著我們什麼事。

「算了!等他們自己來告訴我們吧!不然他們不想說我們怎麼問也沒用,我們就先靜觀其變吧!」阿奇安慰我說。

「好吧!也只能這樣子了…」我淡淡的說,看來回去也不用打電話問小雪了。

「小羽!明天再出來玩吧!就我們兩個人,自己出來玩,好不好?」阿奇突然說。

「啊?好…好啊!我很樂意。」我笑著對他說。

「那就這麼說定囉!明天上十點,我去妳家接妳。時間也不早了,我們快點回家吧!」牽著我的手阿奇笑著說。

 

「小羽!阿奇來接妳了喔!還不快點下來。」老姊在樓下大喊著。

爸媽都在外地工作,都只有放假時才會回來,平常就只有我和我老姊在家,所以我跟老姊的感情特別好,跟阿奇在一起的事也早就讓她知道了。

「我馬上就好了!妳跟他說在等我一下!」我向樓下大喊著!

「妳快一點!就算對方是男生也不要讓人家等太久了!」老姐又說

「知道了!我出門囉!」我急忙跑下樓對老姊說。

「好!路上小心阿!如果不回來吃飯記得先打電話回來!」老姐交待著。

 

「我好了!對不起,讓你等了那麼久。」我對阿奇道歉說。

「沒關係!我也等的很開心阿!這是我們第一次單獨的約會呢!」阿奇開心的對著我說著。

「嗯…那我們今天要去哪裡呢?」我向阿奇問。

「其實…我也還沒想好要去哪裡耶,都只想著要跟妳出來而已。」阿奇搔著頭不好意思的說。

「呵呵,不然我們去逛街好了!我剛好想去買幾件衣服!」我笑著對他說。

「喔!好啊!妳要去哪裡都可以!」他笑著說。

「我們走吧!」我勾著他的手說。

 

我怎麼也沒想到,這個決定,讓我對小雪跟仲亞他們之間發生的事,所存在的疑惑又更大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