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.

 

 我愛他!我很愛他!
從國一開學那天開始我就愛上他了!

「大家好!我叫林霽奇,你們可以叫我阿奇,很高興可以和大家成為同學。」

他有著一頭帥氣的短髮170多公分的他有著精壯的生材就像是個陽光男孩,而他的臉上也總是掛著很陽光的笑容!散發著無法抗拒的魅力,而他也是學校的風雲人物才一個學期就上台領獎了不下十次,他不只是體育好連功課也是數一數二的,也因為這樣子有許多的女生喜歡他,但他卻一直到了國二才跟一個學妹開始交往。

「喂!阿奇,學妹來找你了喔!」

「好!你幫我跟她說等一下!」停下跟同學打鬧的動作,他開始整理著書包準備陪著學妹一起回家。

「哇~~好羨慕喔!每天放學都有女朋友陪著一起回家,人家也要啦~~~」

「去你的,要女朋友不會自己去找阿!我先走啦!Bey!」說完他就走出教室牽著學妹的手向校門走去。

看著他們每天那麼甜蜜的在一起,心中總是有說不出的酸楚。

「小羽,人都走了你就別再看了。」她是小雪,我最好的朋友,也是唯一知道我喜歡他的人。

「誰跟妳說我在看他了?我只在想一些事情好不好!」

「別裝了,妳只有在看他的時候才會有那種落寞的表情。」

「好了啦!別再提他了,我們也該回家了。」

說來可笑,雖然我們同班但從來就沒什麼交集,一直都是我默默的看著他,一直到三年級我撞見她跟學妹分手的那一幕。

「我想,我們分手吧!」他說。

「爲什麼?是我哪裡做錯了嗎?為什麼要分手?」學妹緊張的想知道爲什麼。

「你沒錯,錯的是我,是我不該因為妳的感覺很像她,就和妳在一起。」

「什麼?你的意思是我只是個替代品?」學妹驚愕的說著。

「沒錯,對不起!我本來以為時間久了我可以真的愛上妳,可是我真的沒辦法。」

啪!一個巴掌結實的打在他的臉上,很快的他的臉上浮現了五個指印。

「你太過分了!」說完學妹哭著跑回她的教室。

而他卻在原地看著他的背影,後抬頭望著天空。這時候他著側臉有一種解脫和落寞的感覺。就在他轉身要回教室時發現了我。

「妳都看到了?」他問。

「嗯!」我說。

「真是丟臉阿!讓妳看到那麼狼狽的樣子!」他輕笑著說。

「對不起,我不是故意要偷看的!」我趕緊道歉。

「沒關係啦!上課了我們回教室吧!」說完他向著教室的方向走去。

「那個…你的臉還好吧?」我追上他的腳步問。

「那個喔?沒事啦!等一下就會好了!」他笑著對我說。

從那次之後我就沒再看過學妹來找他,而我跟他之間有了一點微妙的變化。

「那樣好啊!妳快去跟他告白,說不定他會答應!」在小雪知道這件事後,小雪這麼對我說。

「別鬧了!他不會喜歡我的!更何況要大考了耶!哪還有時間交男女朋友?」

「拜託!妳沒試過怎麼會知道?再說妳現在不說就來不及了,妳們高中又不一定會考上同一間。」

「好了啦!我有自己的打算,上課了,快點回位子吧!」我有預感我們的緣分絕對不只這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